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举办金普新区石河街道捐书仪式暨党建共建活动经验交流会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与金普新区石河街道举行了捐书活动并开展党建工作的座谈交流会。金普新区石河子街道领导、环资学院院长吕国忠、总支书记李华戎、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共23人参与。

会议以捐书活动拉开序幕,学院向石河子街道捐赠了五百余本书,图书涵盖经济、社会、农业、文化等种类。此次捐书活动是环资学院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街道解决图书资源不足的问题,让每一名群众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用知识插上梦想的翅膀。石河街道领导表示:今天我们接受的图书捐赠,将成为街道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并承诺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真正将环资学院的爱心送达到每一个街道群众之中,将这份温暖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

座谈会上,石河街道领导介绍了近一年石河子基层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学院教师代表鲍雅静教授从五位一体到绿色发展,介绍了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下一步学院将在石河子街道建立实训基地,方便学院师生进行科研研究。

座谈会后,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公共参与了“奋勇争先、敢于攀登”小黑山登山活动,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周扬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