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学生党校培训班

民大新闻网讯   3月2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在二教环资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分子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李华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党校培训班的培训方式、培训纪律、培训考核方式等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青年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自身的共产主义理想,并在大学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思政部徐丽曼老师为大家做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化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社会主义法治、群众路线和改进作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七大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梦、实干兴邦、青春梦、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科学发展观、生态文明、依法治国、群众路线、作风转变、从严治党、学习党章、反腐倡廉”十四个关键词,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受益匪浅,要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检验理论,相辅相成,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 汪发余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