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2016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
民大新闻网讯      为提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认知水平,检验大家的党课学习情况,2016年10月20日下午五点,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二教316举行了2016年党员培训结业考试。学院的本期全部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围绕党章出题,题目主要是对学员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的考察。我院领导对本次业余党校结业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由辅导员老师监考,学员们也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和准备学习的理论知识,在考场学员们态度严谨,各学员都能自觉严格地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这些无不体现着积极分子们良好的学习风貌。晚上六点,我院2016年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得以顺利结束。

本场结业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学员们通过本期党校学习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而且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扎实了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为学院的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及党团方面的建设。

(信息来源  汪发余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