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党员赴石河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迎接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强化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6月2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来到金普新区石河街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95周年。
大家首先参观了石河街道现代观光农业产业植物园。街道负责人介绍了石河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带领我们参观了辽宁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五坊”满族民俗风情园,观看了满族民俗文化展示,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
“五坊”满族民俗风情园也是我校与地方合作共建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和环我院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
 
随后,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领读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如黄钟大吕涤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当每一名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神圣使命,都感觉心潮澎湃,也更加坚定了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为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接下来的爱心捐赠活动中,总支书记李华戎和院长吕国忠代表全院教师将爱心捐赠款转交给石河街道党组织的派出代表,向街道老党员表达了我院全体教师的的尊敬和敬意。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是继续深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特殊使命和责任担当,使大家受益匪浅。而且也使党员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得到了一次再提高、再升华。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