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重要讲话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6月10日-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主持。

 

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都不能少”,“各民族更团结携手、共同迈进全面小康所体现的优良传统和制度优势”以及“在共享共建共创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论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指导学院当前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服务少数民族地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信息来源 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 杨琨)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