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环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暑假的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1、学生:7月16日-8月26日放假。8月27、28日返校注册。8月27日(星期六)、8月28日(星期日)为公共课程补考时间,各学院补考在第一教学周完成。8月29日正式上课。
    开发区校区暑假留校学生7月16日搬至金石滩校区入住,8月26日搬回开发区校区。
 2、教职工:7月18日-8月25日放假。8月26日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每周一、周三上午办公。
值班地点在各自办公室,值班时间为每日10:00至下午15:00。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
值班人员安排的基本原则是依据来大连民族大学工作的先后顺序,以后依此类推。已安排的值班人员,如有事冲突请自行调换,并报学院办公室杨晓琴备案。2016年暑假共39天,学院35人值班,有4人需值班2天,把值班2天的调整在一起。
三、有关要求
1.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请各位教职工认真检查自己所在办公室、实验室、研究室的水、电、门窗、仪器设备、药品等安全情况。注重出行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2.全院教职工放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看学校网页的各种通知及电子邮件。
3.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和值班记录。接到上级部门电话或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值班领导。当天值班完后打电话通知提醒第二天值班的老师。值班当天要求值班人员和值班领导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值班记录本放在门卫薛师傅处,请值班当日到薛师傅处取,下午3:00点值班完后返还薛师傅处。
4.学校收发室周一、周三、周五上午10:00-11:00收发信件,请值班教师按时取信,并将重要信件及时分发给收信人。收发室联系电话:87656126(内线5126)。
5.坚持请示报告制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外出应向吕国忠院长请假。假期有出行计划的老师将外出时间、地点于7月15日前报院办杨晓琴备案。
6.其他值班注意事项和假期工作安排,请参考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6年7月12日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