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抗疫在线,健康徒步”环境与资源学院徒步挑战赛

 

热爱生活的人们,迈开腿,走出门,你我同行,健康走起。为响应《全民健康生活计划》,鼓励学院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环资学院工会在组织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徙步校园活动后,邀您参加“抗疫在线,健康徒步”之徒步挑战赛项目。

 

一、活动项目介绍
        项目1、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徒步校园,赏校园冬景,品校园文化。

项目2、“健康徒步,你我同行”徒步项目,要求日徒步数量每人不少于(含)8000步,否则计作不达标。计数方式为微信运动。

 

二、活动方式

项目1、集中组织环校园徒步。

项目2、本次活动采取开放式参与,分散式活动的形式进行。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只需在手机微信中关注“微信运动”并参加微信群里的挑战活动期间每日步数不少于(含)8000步,否则计作不达标。活动均采取个人参赛单独挑战方式

 

三、项目2具体实施方案

1.报名方式:全院教师自愿参加,请与李琳琳老师联系报名。

2.挑战任务:参赛者每天必须完成徒步不少于8000步(含8000步)的任务,否则计作不达标,本挑战不统计最高步数。

3.奖励:

本次活动按照2周徒步行走步数设奖,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段。

以达标次数为统计数据,视统计结果预设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

4.活动时间: 

项目1时间:校园集中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项目2挑战时间: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8日(挑战时间含周末)。挑战结束后,集中徒步海滨路,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1. 参加人员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运动”,并参加微信群里的挑战,以方便统计步数。

    2.本次活动全体教工自愿参加,请各位老师根据自身情况,量体力行,参赛人员以参加微信群里挑战为报名依据。

    3. 步数统计仅以微信运动为基准,请各位老师每天自行更新上传数据至微信运动,因网络原因产生的计步不准问题由个人负责。

    4. 每天由李琳琳老师汇总数据,并在微信群发布。

 

 

 

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

 

2020.10.29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