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首次学生大会

3月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召开了首次全体学生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喜春主持,环境、环科、生物技术专业08级,0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喜春简单阐述了学校党委成立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意义,鼓励在场的全体学生借新学院成立、发展之际,勤奋学习,继续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将自己的专业学习,发展与新学院的发展联系起来,打造出环境与资源学院刻苦钻研,求实创新,严谨笃实的学风。其次,根据09级和08级学生学习阶段以及培养方案的不同特点,对在场学生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就业技能,客观正视目前的就业市场,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中合理定位自身职业角色。他鼓励考研的同学积极备考,为自己搭建更高更好的就业平台。另外,他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患意识,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防盗、防诈骗、政治安全等注意事项,要成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借新学院成立发展之际,衷心祝愿在场的全体同学在新学院,新学期不断进步,取得佳绩。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