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金石滩校区全体学生会议
 3月18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了金石滩校区2010级全体学生会议,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喜春主持。

    会上,王喜春介绍了学校党委成立环境与资源学院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同学要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抢抓机遇,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打造出环境与资源学院的优良学风。针对各专业特点,他对学生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并鼓励立志考研的同学要“以考研带动专业知识学习,以考研促进高质量就业”,实现个人高素质就业和高水平发展。围绕当前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他对近期发生的国内外重大事件作了深度解析,并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正确看待当前国内外形势,坚定政治立场,明辨是非,勿听谣言,自觉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全面提高政治素质。

    最后,王喜春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当代大学生肩头背负的使命,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时间,发奋学习,做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