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0级学生参观主校区教学与科研平台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2010级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5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2010级全体学生从金石滩来到主校区,参观了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基础科研平台实验室、基础教学实验室和专业教学实验室,并召开了专业介绍会和新老学生交流会。

    
在参观实验室过程中,实验室教师对实验仪器的用途、用法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沉浸在科学的世界里。在专业介绍会和新老学生交流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崔玉波教授介绍了环境科学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的专业特点、人材培养特色以及就业趋势。2007级同学代表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所悟、考研的心得体会,勉励2010级学生把握学习机会、励志博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认识,一定要牢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立志大学四年好好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成就人生梦想。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