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在校学生了解考研与就业形势,616,环境与资源学院在金石滩校区举办了“恒心架起通天道,勇气撬开智慧门”主题经验交流会。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姜国斌、副院长乌云娜、辅导员及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吕国忠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079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他们针对自身在考研、就业中的感悟,面试、考研复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校学习期间的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其中成功考取国内研究生的5位同学介绍了各自难忘的考研经历;考取美国罗格斯大学和日本筑波大学硕士研究生的2位同学介绍了准备留学的宝贵经验;即将参加工作的同学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实习经历。在互动环节中,10级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妙语连珠,掌声不断。

 

最后,姜国斌院长和乌云娜副院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对应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激励2010级同学勤奋刻苦、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向优秀毕业生们学习,并希望他们收获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定位,对本专业、学院、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要继续奋斗,努力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