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届毕业生考研率突破30%
 日前,全校2011届毕业生考研结果已经全部揭晓,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届毕业生考研成绩优异,共有32人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率突破30%

 

考取硕士研究生的32人分别被国内外大学录取,超过半数进入国内名校,其中包括像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等国内一批“211、“985”等重点院校和科研院所,有的考研成绩还在本专业内遥遥领先。

 

环境与资源学院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针对学生四年本科阶段的学习成长和未来职业设计规划,以提高职业和就业“双能力”为核心,分年级、分层次进行指导和规划。学院充分利用师资优势,重点发挥班导师在整个本科培养阶段的学业指导和成才引导作用,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喜春表示,学院要继续落实“打基础,抓建设,争创新,求特色”的学生工作思路,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