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7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王喜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把胡总书记讲话要点和亮点逐一进行了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的动力;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将各民族学生教育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要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