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大连市林业局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715日下午,应大连市林业局邀请,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姜国斌院长、吕国忠副院长和优秀学术带头人李政海教授与大连市林业局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就我校如何在大连市林业发展上发挥作用进行了合作交流。
 
 会上,姜国斌院长介绍了环资学院的基本概况、逆境植物生物学研究方向的研究以及抗逆性速生吴屯杨的选育。吕国忠副院长介绍了利用锈菌对三裂叶豚草的生物防治及植物病害生物防治。李政海教授介绍了区域生态规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大连市林业局王长迅副局长及其科技处的人员对我院专家的科研介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争取今年秋季采用我校选育的吴屯杨做科技示范,并希望在林业生态规划、植物病虫害防治方面积极与我校合作。
 
 今后,我校将与大连市林业局密切合作,就具体项目进行磋商,为大连林业的科学发展献技献策。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