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41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委一届七次全会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落实教学科研单位师德师风工作责任的实施办法》和《大连民族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玉波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布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作为加强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紧密围绕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树牢正确的民族观,不断提升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在党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任务方面取得新成绩,在服务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等国家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校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