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3月3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工作,全面部署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审议了《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四个子规划。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学校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结合学院各项工作,按照“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抓好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要突出专业优势,推动学风、教风全面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