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2022-2023春季学期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3月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辅导员、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培训。

 

    刘泽老师分别从心理问题的来源、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重大意义、心理委员的工作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引导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关心班级同学心理状态,提升心理危机预防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培训内容扎实开展工作,为班级同学构建坚固的心理健康安全防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环境与资源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今后将持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作用,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持续保驾护航。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