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1120日,我校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举办了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研讨会线上会议。研究院院长崔玉波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北京大学邓阳博士、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邹君总工程师两位专家进行了学术报告,来自大连民族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邓阳博士从垃圾渗滤液处理方法、电化学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邹君总工程师对多种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的实际项目应用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着重介绍了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MVR技术和工程应用,并提出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的未来发展趋势。

        

        

 

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参会教师和学生就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研究与各种处理技术的应用前景等议题与专家展开热烈而深入的学术讨论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展现了近年来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的发展脉络,技术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垃圾渗滤液处理的相关研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