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9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铸在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提出,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2022年上半年,学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学校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教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中业绩斐然,在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环境与资源学院广大教师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

会议指出,通过全院师生多年的共同努力,学院在学科“冒头”、平台“冒头”、专业“冒头”、课程“冒头”方面略有成效,获批林学专业硕士授权点,拥有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环境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环境科学专业获批辽宁一流本科专业,《环境学》获批国家一流课程,经济林本科新专业正在迎接第一批新生的到来等等。但还是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努力创造新业绩。

大家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落实全委会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学院为民族地区服务的品牌和特色,整合学院资源和平台,为广大教师的发展创造新机遇。要继续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力争在人才和成果“冒头”上实现新的突破。广大教师也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提升,在学院的平台上实现更大价值。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