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研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10月1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展开大讨论。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丁克毅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坚持把统筹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作为基本落脚点,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深入融合,有效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抓住契机将学院四个本科专业和硕士点建好建强。

会议指出,学院要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党建进课堂;以校企双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党建进基地;以双创能力培养为抓手,党建进课外学术活动;以建强“双带头人”为抓手,党建进专业;以科研项目为抓手,党建进团队;以硕士点建设和申报为抓手,党建进学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党建带团建;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党建进班级;以校园先锋工程为抓手,推动教师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融合。

会议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如何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的深度融合展开热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崔玉波表示,党的建设要接地气、入人心、生实效。接地气,就是党建要与业务融合;入人心,就是融合要靠大家去做、用心去做;生实效,就是做了就要产生良好效果。学院党委将发挥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引领带动作用,并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契机,努力实现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委成员要亲自抓亲自干,靠前指挥,共同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实做牢,把业务工作做强做优。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