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我身边的模范环保人物事迹报告会”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向大学生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贯彻党的十九大“生态兴则文明兴”新目标,共同实现“绿色社会”梦想,同时作为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民族地区环境与经济可持续发展课程思政的延伸,环境与资源学院近日举办了“我身边的模范环保人物事迹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环境工程及环境科学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

 

经过预选赛,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先后上台展示自己身边的模范环保人物事迹。评委老师打分,最终确定一等奖获得者4名,分别是王馨仪、赵璇、高晓艺、宋巧莹;二等奖获得者8名,分别是王洋、云燕、刘书辰、赵龙梅、代佳蕊、王轶凡、俞丽珊、钟晓悦;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总计18名。

 

李华戎书记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建立美丽中国有关论述谈到了环境类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向身边优秀环保人物一样从点滴做起等几方面对同学提出了希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模范环保人物保护环境、勇于奉献的精神,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动手能力,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崔玉波副院长、学工部、环境工程业环境科学专业相关班导师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信息来源 张万筠 汪洋  责任编辑 张镁慧)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