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早上6:30在环境与资源学院的迎新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早早就位,做好各项预备工作,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是服务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迎接21级新同学的到来

 

 

 

七点钟左右,新生陆续进入报道现场,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新同学,及时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积极主动的引导每一位新生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提交“三码一证明”,顺利办理宿舍登记等一切入学手续院长吕国忠、党总支书记李华戎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校长丁克毅亲临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深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乡及家庭情况,询问专业及入校感受等。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做好人生目标规划,继承和发扬“学在民大”的优良学风,在新的环境中团结同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说道这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都要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寻求帮助也要重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安全。

 

 

 

整个迎新工作中持续到晚上22:00,我院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2021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便利与温暖21级的新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民大的校园里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 关英达 学生记者 张鹏程  责任编辑 张镁慧)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