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系列报道之四

环保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6月20日上午,辽宁省大学生生态环保知识竞赛在我校开发区校区举办。大连民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绍民院长,大连民族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大连民族大学校团委金娟红副书记,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梦鸿,大连金普新区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褚绍峰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民族大学承办。辽宁省共有13所高校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环节,10支参赛队伍入围现场决赛。

 

现场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辽宁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沈阳工业大学,辽宁财贸学院,沈阳医学院获得二等奖,沈阳科技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大学获得三等奖;沈阳工学院,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系工程学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优秀奖。赛后,与会嘉宾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梦鸿,大连民族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书记代表评审嘉宾发表讲话,会后,所有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的意义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向大学生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信息来源:绿翼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