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系列报道之二

调研报告竞赛决赛

 

6月20日,辽宁省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在大连民族大学如期举行。此次省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民族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同时得到了众诚测试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的支持。本次比赛共设4个分会场,其中调研报告分会场,有幸请到了大连开发区热力有限公司白春学总经理、大连理工大学张雷老师、众诚测试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许国志总经理、大连港湾工程有限公司刘方兵经理、大连民族大学安晓雯老师等评委为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指导。

 

此次比赛参赛作品涉及面广,“垃圾处理”、“耕地保护”、“新能源”“食物浪费”、“废弃物回收”等等。作品不仅丰富多样且都具有一定的调研价值。首先,参赛选手通过汇报视频展示调研成果,然后进行线上答辩,向评委进一步阐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收获,接着评委为参赛作品提出改进意见,最后秉承严谨负责的原则为参赛作品进行评分。

 

比赛进行到最后,大连开发区热力有限公司白春学总经理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弘扬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的绿色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环保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明确“明确生态兴则文明兴”的新目标、共同实现“绿色社会”的梦想。与此同时白春学总经理也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创新热情及调研成果。相信通过本次竞赛,学生们能够进一步地拓宽自己的视野在专业学习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材料来源:创协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