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羽毛球赛|羽众不同,以球会友

  为丰富同学们的的课余生活,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的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20201129我校在体育馆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本着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传递友谊、展现活力的宗旨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

  此次项目分为男单、 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各个项目都进行的如火如荼,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不时凌空飞跃、挥拍一击、奋力扣杀……动作干净利落,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参赛同学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体育比赛的魅力。同学们一起交流切磋球技,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合作力量。

 

 

   同学们矫健的身姿,挺拔的背影,每一次精彩的扣球,每一次完美的接球,默契已于无声无息间形成,观众们的每一次欢呼,每一次掌声都见证了他们的干劲和冲劲。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英勇无畏的战士,所向披靡、势不可挡。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掌声、笑声、鼓掌声,汇集了大家快乐的心声。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

 

 

 

  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同学们坚持锻炼,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彰显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同学们会将比赛中拼搏和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发展再添动力!  

                                                                                                                  信息来源:文字宣传部  刘昶 

                                                                                                                  责任编辑:张镁慧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