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云毕业|青春不散场,相约更高处

尚未叙尽重逢的情思,离别就在猝不及防间来临。受疫情影响,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届本科生(云)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6月18日落下帷幕。云端相聚虽是全新的线上形式,却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精彩。细数四年的点点滴滴,可能此刻的你已热泪盈眶,那些往日的过往和温暖的瞬间突然爬上心头,仿佛还在昨天。为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见证这终生难忘的时刻,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哔哩哔哩平台直播了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的全过程,共同庆祝2016级本科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

时间匆匆如流水,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了很远很远,猛然回首,发现一些人一些事早已离我们远去,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挥手告别,还没来得及说一句感谢,现实就大声的告诉我们:毕业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此刻的我们早已泪流满面,无论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惬意还是失意,它都教会了我们思考、教会了我们成长,让我们感悟生活体会人生,为走好我们以后的每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长丁克毅以视频的形式,为2020届毕业生送去了祝福。视频中,丁克毅校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大家以后无论走到何时何地,都要始终秉承“民大”的红色基因,砥砺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母校会永远把美好的祝福和牵挂送给毕业生们。

 

 

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崔玉波宣读2020届优秀学子名单;科研副院长李政海公布环境与资源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名单。名单中,我院多名优秀学子被提名,恭喜所有被提名的优秀学子,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也希望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吕国忠致辞,吕国忠院长提到:“你们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的新起点,希望你们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为法治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为毕业生送去寄语,寄语中,李华戎书记深切期盼着我院毕业生能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放飞梦想,志在四方。社会是一个大舞台,需要你们自己去摸索,做到志存高远,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

 

 

毕业班班导师代表环境科学162班班导师仉春华及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环境科学161班时佳荣讲话。仉老师用朴实的话语诉说着对毕业生的思念,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大放光彩。环境科学162班时佳荣在讲话中充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也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芳华依旧。

 

 

 

 

毕业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李华戎,院长吕国忠,16级各班班导师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毕业生们的鼓励与祝福,勉励毕业生在走出校园、迈进社会的日子里,始终牢记 “团结、自强、求是、进步”的校训,继承环资人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晚会节目精彩丰富,无不洋溢着筑梦青春、追梦未来的正能量。来自我院学生的真诚祝福,渲染出浓浓情谊与不舍的思绪,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属于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回忆录”缓缓翻开,帧帧画面,浓浓情谊,让人不由地想起自己在大学里经历的成长与蜕变。在互动区一片“前程似锦”、“毕业快乐”的祝福与勉励中,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昼夜,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整理行囊,再出发。祝愿所有毕业生,得心之所想,未来可期,毕业快乐!再回首时,仍是最好的少年。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你们永远记得民大、记得环资。四年的时间,你们与环资有太多的回忆,为了让这份回忆不过期,我们将环资人对你们的满满祝福放在下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扫码保存,留住环资给你们的独家记忆。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