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座谈会

  10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座谈会,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食堂业主代表,伙管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宣读了新制定的《大连民族大学食堂监督管理办法》,通报了2018年春季学期食堂管理和食品卫生等相关工作的检查情况,伙管会成员就新修订的食堂流动红旗评比规则做了解读。与会学生代表就会前收集整理到的各学院关于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做了反馈,食堂经理和各档口业主进行了现场解答。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霄鹏指出,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堂经营单位和各档口业主要高度重视,着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牢食品安全的生命线;二是守住食堂规范管理的红线;三是严控饭菜价格的底线,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学生食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