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国家民委预验收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1日上午,我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预验收工作会议在培训中心召开。国家民委验收工作组以西北民族大学校长助理郎永杰为组长,西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贠小平、节能办主任白亚玲、节能办干部张弛为成员。学校副校长王永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代表学校对验收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检查和维护;积极实施节能改造,提高节能降耗成效;加强节能教育宣传,不断增强节能意识等方面对学校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验收工作组对学校进一步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做好创建工作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查看了示范单位创建相关材料,依据创建评分标准,逐项逐条调阅查看支撑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验收组在开发区校区还实地考察了锅炉房、换热站、食堂等能源管理和使用场所。

在随后的意见反馈中,验收组对学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节能管理规章制度、完善能源消费统计和节能宣传引导工作,并同意学校通过此次预验收。王永强表示,学校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建工作体系,全力以赴迎接国家正式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