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后勤系统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月2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后勤系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明华,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首先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后勤系统开展的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卫生消毒、食堂管理、公寓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下一阶段后勤系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线上教学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明华指出,后勤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前主动思考,细化防控措施,实施科学防控,要把疫情防控期间后勤系统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到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线上教学期间及新学期师生返校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