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8日,按照《大连民族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后勤管理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力支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逐一对照,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后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检视书面文稿统一收齐存档备案。


最后,支部书记李力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全面剖析自我、查摆问题比较彻底,整改措施和解决问题具有针对性。其次,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后勤管理处所解决的一系列关乎师生日常生活的实际问题,取得了一些成果。以及后勤管理处在主题教育期间以后将要开展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