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持续推进食堂质量体系认证工作(ISO9001),92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食堂管理员、档口业主代表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霄鹏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大连民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要求各食堂严格按照《意见》精神,抓好食堂规范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

第三方审核评估单位介绍了食堂审核评估的原则、步骤及相关要求,重点就食堂的基础管理、从业人员要求、场所和设施设备、原辅料采购与储存、食品制作供应、冷菜生食处理、餐具用具清洁、资质证照、食品留样等九方面的审核评价指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各食堂、各档口对审核评价指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对标评价指标,不断找差距、找短板,持续改进自身不足具有明确的指向作用。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学校首次引入第三方公司对食堂运行管理全过程进行审核评估,本次审核评估也是对我校食堂运行管理全过程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客观、公正的审核评估结果,建立问题台账,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改进不足,建立健全食堂运行管理规范的长效机制,使我校食堂运行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放心的用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