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920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国家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让各民族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同本部门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同每位党员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后勤党支部-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