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后勤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稳,后勤管理处于开学前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开发区校区、金石滩校区和双D港科技园区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学生食堂等地,对校园环境、设备设施、水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此外,检查组还对暑假期间开展的音乐喷泉广场改造、二次加压供水系统改造、体育场修缮等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现场处理,对于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联系相关人员及时解决。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迎接新学期,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为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QQ图片201908301709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