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和生活的美好,既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虽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但是全体教职工都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全体教职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