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资格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做好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欧亚〔2021〕246号),我校5名教师成功入选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获批的5名研究生招生指标将纳入我校2021年度招生总规模。

 

  我校将与莫斯科大学、波兹南工业大学、Jozef Stefan研究所、日本筑波大学、九州工业大学的教师在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污染控制等领域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校计划利用科技部引智项目、国家留学基金项目、校内资助项目等给予经费支持,保证联合培养工作有效开展。

 

  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是教育部组织的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与新材料、新一代信息和智能技术与交叉学科、绿色化工与新能源材料、航空航天技术四个领域,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开展的产学研用国际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

 

  

2021年度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