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各项工作要求。学院处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三个突出”战略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检视反思,明确自身使命,强化个人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通过了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针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下一步,支部将根据方案内容,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