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兰海滨来校调研

  8月27日,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兰海滨一行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及国际化办学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陈明华,设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兰海滨对我校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国际化交流是一项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的工作,希望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凝练优势与特色,以开展国际化学术交流、专业学科竞赛等为契机,加强与国际高校的联系与交流,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更好的为民族地区发展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陈明华对兰海滨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国家民委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近年来,我校多名师生赴澳门等高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学校将认真梳理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视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左莉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外事管理、国际化办学及同港澳台地区教育合作情况。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明涛针对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公室和我校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民族院校文创设计大赛的设计方案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