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测试首页 > 首页大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落实9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10月5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张志刚处长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历史和现实不同角度,阐明了当今意识形态斗争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

  辛会芳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结合职责使命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见微知著的敏锐性落实好“一会一报”、国际交流审核审批、外事工作风险防范、外籍师生管理、课堂教学政治关、信息发布“三审三校”等有关工作要求。

  党课学习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听课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扎实严谨的实际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