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水平,1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论证会。校长丁克毅、党委副书记杜元虎、副校长张维民、副校长陈明华、副校长黄永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规划编制工作组人员参会。

  

  丁克毅指出,要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必须认真充分研读和落实上级有关政策、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要在全面深刻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科学设定各项重要建设指标,既要有前瞻意识,长远眼光,又要立足于学校建设和发展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各相关单位要对规划文本进行反复论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可行性。

  

  会上,规划编制工作组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主要指标进行了论证。

  

  目前,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的时间安排,规划编制工作正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