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中连获佳绩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中连获佳绩

作者:孙琳    日期:2022-12-08 12:00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系列赛事中,我校学子连获佳绩,我校进选手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又一次刷新我校该项比赛获奖记录,充分证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英语专业建设卓有成效!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 “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全国范围的英语赛事,包括写作、演讲、阅读等各个专项赛事,特别受到全国各高校重视。2022辽宁省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全省五十余所本科高校参与,最终全省133人进入写作比赛决赛,99人进入演讲比赛决赛,144人进入阅读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具体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3项;演讲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阅读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