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团一百年 礼赞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美文朗诵活动落下帷幕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团一百年 礼赞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美文朗诵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 赵芷萱 责任编辑 吴涵    日期:2022-05-23 09:00

 

 

正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为主题举办美文朗诵活动。

在提交的参赛作品中,英语192班的王帅博与李紫一选取李大钊先生的《青春》朗诵,这篇跨越百年的作品历经时代的巨变,经由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焕发新生。英语202班的高頔和日语212班的朴彩荣朗诵原创文章,以青春为团献礼,赞颂共青团百年间的辉煌事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时代在变化、青年在成长,广大青年正以昂扬斗志开启奋进之路。

新时代青年应不忘百年初心,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注入强大力量。外国语学院此后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强化思想引领,鼓励同学们学习团的精神、继承团的风貌,团结各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