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恩母校,感悟青春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师生见面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感恩母校,感悟青春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师生见面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郭芷彤 责任编辑:海日罕    日期:2021-07-05 07:15

 

 

 

日前,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师生见面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英语系宁强老师、吴春晓老师,日语系张春梅老师、马莹石老师、杨柏宏老师、元明松老师,朝鲜语系尹敬爱副院长、陈楠楠老师、王妍老师,辅导员朱广吉老师与20届毕业生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毕业生就业、读研等情况,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实训与实习等教学环节,征询意见与建议,在欢迎20届毕业生“回家”的同时,也祝贺2017级学生顺利毕业,交流会上帮助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就业前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英语系李沛奇、金哲光、孟鑫等11位同学回忆2020年毕业典礼,并分享毕业后的生活、工作现状。日语系李凤俏、于东波、孔颖等9位同学就课堂学习、课外活动、图书馆书籍借阅、学校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朝鲜语系刘羿、贾明溪、李奥龙等13位同学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中肯建议。

 

尹敬爱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梳理总结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个人也应增强主动性,提升认知能力和水平,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感恩母校,感悟青春,启航梦想,报效祖国。外国语学院开展本次交流会及欢送会,使在校生及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真情温暖和人文关怀,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在校学生进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外语行业现状与就业前景,有助于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