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杨阳    日期:2021-06-11 10:13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毕业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抓好毕业生安全教育环节,提高毕业生防电信诈骗意识,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6月9日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海英、大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官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环节,开发区分局民警就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向毕业生介绍各种电信诈骗类型及防范策略。许海英副书记针对毕业生日常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最后辅导员针对就业政策、报道派遣、档案管理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毕业季相关活动进行布置安排。

 

今年,外国语学院将有265名毕业生告别母校,走向社会。外国语学院将通过组织优秀毕业生访谈录、“敬礼,毕业季”、最后一次班会、“定格民大,校园打卡”、“毕业了,我想对您说”等一系列毕业季活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的母校情结和饮水思源意识,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