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暨“一帮一”互助小组宣讲会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暨“一帮一”互助小组宣讲会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 郭芷彤    日期:2020-12-07 12:00

 

 

 

日前,外国语学院“学在民大 筑梦同行”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暨“一帮一”互助小组宣讲会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大会。

 

各专业的先进班集体代表、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以及“一帮一”学习小组依次介绍学习、工作经验。英语专业焦正阳在学习上方面给出具体建议,运用例句例题帮助同学们提高对语法学习的理解,分享app和实用学习技巧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乏味。日语专业郭明赫同学鼓励新生们坚持打卡好习惯,丰富大学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朝鲜语专业沈裕京同学总结“一必须、三要、三不要”,分享本人专业规划安排模板。“一帮一”学习小组的宣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族学子在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这一具有学校特色的活动。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打造“学在民大”的优良学风,也有利于各族学子在彼此帮助中,形成学业上的互助、思想上的共识、行动上的互促的氛围,更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