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争做时代新人

 

4月19日,校办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环资学院校园先锋工程环境工程191班“学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校办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宋江岩馆长、信息化科王春霞科长、环资学院党总支李华戎书记、团委书记汪发余一道参加了班会。

 

 

主题班会上,戴雨岚、王馨仪、云燕同学先后走上讲台,结合调研与自身感受,借助PPT分别介绍家乡铜仁、通化、呼和浩特的生态、经济、教育、交通、生活水平等多个方面的巨大变化,情真意切,娓娓道来,让大家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倍感自豪。王馨仪同学还介绍寒假期间,在家乡吉林作为志愿者助力家乡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大学子的责任担当。

 

 

校办档案馆党支部宋江岩馆长、环资学院总支李华戎书记也加入到班会的畅谈中。宋江岩馆长转达了校办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全班同学的问候,对同学们开展的永远跟党走、肩负好时代新人光荣使命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跟同学们一起畅谈了新时代对人才成长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注重打造自己的能力、素质和创新精神,提高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鼓励同学们奋发成才。李华戎书记充满感情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是近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走上救亡图存的道路,通过前赴后继、艰苦卓绝地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同学们生逢盛世,当不负使命,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校园先锋工程与环资学院191班长期对接中,校办档案馆党支部立足岗位,结合学校大思政建设,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各项活动落实到育人全过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班会结束时,每位同学都收到了档案馆赠送的特殊礼物,里面不仅有查档指南和联系方式,还有个人高考录取名册,以激励学生不忘初心,争当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咨询电话:0411-87580716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