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馆长:宋江岩  办公地点:档案馆202  

宋江岩是建校后第一任档案员,现任档案馆馆长,负责主持档案馆全面工作。

 

信息技术科:科长 王春霞    办公地点:档案馆104  电话:88174547

   办公地点:档案馆104  电话:87580716              

信息技术科负责档案信息化和财会档案管理,包括档案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档案管理系统、档案馆门户网站功能设计及维护,档案馆微信更新发布,声像档案收集管理,电子档案收集管理,财务档案收集管理,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等工作。

 

文书、科技档案室:宋维平  办公地点:档案馆108  电话:87656016

文书、科技档案室保存着建校以来党群、行政、科研、基建、设备、外事、产品类档案,其中学校筹建时的文件、会议记录等,是学校以及各学院、学科编史修志、重温学校奋斗历程、凝练大学精神的宝贵财富。

 

教学、实物档案室:刘娟霞  办公地点:档案馆106  电话:87656282

教学、实物档案室负责我校教学、实物、出版等几类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统计、编研工作,反映了学校各个时期的专业设置和课程情况,建校以来各级领导关怀和我校取得的成绩,我校出版的发展状况。教学、实物档案室还提供高考录取名册毕业生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友情链接

咨询电话:0411-87580716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