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民大新闻网讯:日前,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结果获奖公布,我校设计学院创新设计团队的设计作品《Changing Direction Forklift》荣获全国二等奖,作品《投影健身车》、《越野能手》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大赛设各省分赛区及全国总赛区,责任、创新、梦想为主题,包括工作、生活、学习、沟通与交互、出行、健康与娱乐、服务与公共设施、服饰配件、专项赛(智能装备、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等九大类别,旨在引导全国各高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

在此前举办的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我校设计学院选送的29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是全省参赛院校中获奖水平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院校。同时,包海默、许坤和乔松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包海默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附: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信息来源王怡兰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