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

    

  161215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评审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综C909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此次评审的专家是来自各学院的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冉春秋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项目前期预评审的情况。

  参会评审专家按照不同项目的结题标准对结题项目进行了严格复审,根据参会专家的意见,通过了国家级项目《易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省级项目《民族高校大学生学习激励因素调查》和校级项目《蓝莓花青素对小鼠肝脏抗氧化能力的研究》等45项大创项目符合结题条件,以及终止《辽宁省发展低碳建筑的现状及对策——以大连市为例》等4项大创项目的决定。评审会上还专门针对2017年度大创项目立项程序和评审过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冉春秋老师还向参会的各位领导通报了我校大创项目入选第三届辽宁省创新创业年会和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年会情况,建议强化文科类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提升成果质量,以提高文科类项目入选年会作品的数量。此外,冉春秋老师还对我校近期开展的推荐创新创业导师、组建创新创业导师库的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