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1221-22日,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在开发区校区成功举行。此次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源自专业、创新服务实践,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要求设计并制作符合竞赛主题的作品或模型,参赛者以小组形式参赛,分为四个参赛类别:节能减排、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无人图书馆/超市。此次大赛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12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4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选手现场答辩、作品演示、评委点评和现场评分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最受欢迎作品奖10项。

        此次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的举进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热情、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为2018互联网+”节能减排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等重要赛事选苗、育苗工作做铺垫。

 

                                                                                                                                                       (信息来源 冉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