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营口理工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已于2022年5月28日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9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派出建筑类26人两支队伍,机械类20人三支队伍参赛。最终建筑类荣获团体一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25项、个人二等奖1项,获工程图学基础知识一等奖1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3人;机械类获团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获工程图学基础知识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为了迎接本次大赛,我校成图大赛组委会于去年12月就开始了启动工作,指导教师们利用寒假对各自所带的队伍进行线上培训指导,开学后继续线上线下结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赛、以赛促教”的宗旨,以活跃大学生学术氛围、促进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相结合、普及先进成图技术为目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识图水平和绘图技能。同时,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发挥了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激发了学生学习制图课程的兴趣和积极性。